2007年3月4日

元宵节

  今天是阴历正月十五,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,家家都要吃元宵,晚上到处都在放烟花,很漂亮,有些地方甚至可以赏花灯。

  今天早上老公让我买些元宵,可是因为昨天晚上有些饭没吃完,后来就没买元宵,而是把饭吃了。后来想着晚上再买元宵,可下午又有个朋友叫我陪她去看病,然后又一起吃晚饭,晚上回到家里都7点多了。问素仙他们两个要不要吃,如果吃的话我再去买。可他们两个都不想吃,我也不想吃,看来今年的元宵是不吃了。。。。。。

  今天晚上我有点生气,因为老公最近一直忙于工作,每天早上很早就起来,晚上一直到很晚才睡,我虽然有意见,却不好说什么。再说,我也不想给他太多压力,不想让他觉得我不理解他,毕竟,他也很不容易。可是今天晚上我却非常生气,不仅因为今天是星期天,他还是一直在工作,还因为今天毕竟也是一个节日,再怎么说也不该工作到太迟,我想他陪我,可是他说他一时抽不出时间,我只好作罢。可是,心里越想越生气,可是又不好冲他发火,我怕会吵架,只好到网上找我的好朋友聊了聊,发泄一下。再听几首欢快的音乐,心里感觉好多了。

  唉,生活总是不完美的,痛苦总是多于幸福。无论如何,努力过得开心一些才好。希望明天又是开心的一天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