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9日

忙。。。忙。。。忙

最近公司生意处于淡季,按理说我也应该不忙才对。其实,工作上最近我确实不怎么忙,可是生活上我却忙得一塌糊涂。即要为九月份的外销员考试做准备,又要照顾男朋友的妈妈(住院做眼科手术),还要买菜做饭做家务,有时候恨不得一个人当两个人使。好在男友的妈妈这个星期就可以出院了,过了这段时间我就可以轻闲下来了。

说起外销员考试,我是一点儿信心也没有。9月份要考试,我现在书还没看完一遍。男朋友也曾经取笑我,说我是考啥啥不过。也是啊,我也参加过几次其它考试了,可是都没通过,挺郁闷的。也怪我平时不认真看书,不怎么重视。不过,虽然考试没过,确实学了不少知识,而且工作中用到的也不少,这多少令我有些欣慰。

因为最近几天要照顾他妈妈,再加上要做家务,还有工作,所以有几天我都忘了收邮件,也因此错过了和WILL在温州见面的机会,甚是遗憾。好在他说在他回澳大利亚之前会再来温州一趟,到时候一定会再和我联系。希望下次不要再错过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