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3日

进不了家门了

今天晚上我们一家“三口”去听一场心理学讲座。老师讲得不错,我觉得收获挺大。讲座结束以后,有个朋友让我和她一起去吃夜宵,素仙要和她的朋友出去玩,因为她出门时没带钥匙,又怕回来得太晚,我就把自己的钥匙给她了,老公说他要一个人先回家。

和朋友吃完夜宵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了,我想着老公可能早就睡着了。谁知我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应,打电话一问才知道,他后来又被素仙叫去玩杀人游戏了,可能要很晚才回来。听他这么一说,我气不打一处来,他们两个人每个人都有钥匙,一起去玩也不告诉我一声,害得我现在进不了家门。后来他们两个叫我打的过去和她们一起玩,而我有点累了,不想去玩了,只好先到附近朋友家里一边上网一边等他们回来。

没有评论: